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宗宪大女儿得老爸真传 表演主持样样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8:57  新浪娱乐
吴宗宪大女儿得老爸真传表演主持样样行(组图)

吴宗宪

吴宗宪大女儿得老爸真传表演主持样样行(组图)

吴宗宪大女儿Sandy表演天分佳

  新浪娱乐讯 日前吴宗宪的“最爱”张葳葳因胸部肿瘤开刀,他们的女儿纷纷专程从美国赶回,唯独大女儿Sandy因为考试不见踪影。吴宗宪跟友人透露:“Sandy不但爱演戏,主持更厉害,不知道那里学来的,应该是得到了我的遗传。”

  两年前Sandy曾利用暑假机会,参加吴宗宪制作的“剑道爱”演出。虽然只是客串,但吴宗宪把她拍得唯美又浪漫,没事就在摄影棚里播放,自豪之情溢于言表。镜头前的Sandy落落大方,毫不生涩,俨然清秀小佳人。可惜吴宗宪和另一投资方发生纠纷,导致该剧集至今没有播出。

  近两年来Sandy仍不时跟吴宗宪讨价还价,希望休学进入影视圈。吴宗宪不支持也不反对,但张葳葳极力反对,坚持要Sandy念完大学才行,吴宗宪为了安抚女儿说:“至少念到大三嘛,很多艺人不都是大学肆业?”而今女儿书愈读愈好,功课极优,但对演艺事业念念不忘,前阵子还提醒老爸:“赵又廷会红,你要注意他。”

  Sandy即将放假回家探望探母,会不会上宪哥节目秀一下主持功力?吴宗宪好友王钧、沉玉琳都说:“没听说,家里一直在反对,看宪哥怎么决定吧。”吴宗宪则是不是在好友面前夸耀女儿灵活、反应快,是不可多得的主持人才。他也说过如果女儿真要入行,一切顺其自然。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