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经天重提冲突事件 与赵又廷亲嘴扮陶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0:47  新浪娱乐
阮经天重提冲突事件与赵又廷亲嘴扮陶醉

赵又廷(左)及阮经天最近忙于宣传电影《艋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型男阮经天与赵又廷日前亮相台湾电视节目,主持人开出条件,要他们以亲嘴换取播放新片预告片的机会,两男即当场嘴对嘴,还做出陶醉的表情,笑爆全场。阮经天还重提早前的冲突事件,认为自己没错。

  亲嘴扮陶醉

  为宣传新戏《艋舺》,日前阮经天和拍档赵又廷一同现身综合节目《康熙来了》,接受访问和玩游戏,期间主持人蔡康永要求两人接吻造势,但两男显得很抗拒,蔡康永即提出如肯就范,便可播放足本预告片,阮经天和赵又廷听罢才勉强地嘴对嘴,还要作陶醉状,笑爆全场!事后阮经天笑着说:“他整个嘴包住我,没特别感觉!”另外,阮经天被问到如果与赵又廷双双提名男主角奖却又败给对方会如何,他说:“我会演20年戏,如果明年他得,我还有很多机会呀!不会在意这个。”

  重提冲突事件

  此外,阮经天被问及早前发生的冲突事件,他解释当时看到一辆名车停放在斑马线上,于是他指着车子,并跟身旁的经纪人表示该车挡着行人路,此时车中人摇下车窗,并举起中指,他即不甘示弱以中指回敬,其后对方驱车追来,一下车便出手,阮经天也只好还手,他说:“是他们先动手,我没有错!不过现在回想,如果当时身边是女友,我就决不会动手,因为考虑到女友的安全。”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