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丁子高年初一摆喜酒 正式过门做丁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20:59  金羊网-新快报
杨千嬅丁子高年初一摆喜酒正式过门做丁太(图)
杨千嬅

  杨千嬅今年8月与丁子高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正式成为丁太。婚后本应夫妇一起共同生活,积极造人,但原来烈女杨千嬅思想甚为传统,认为一日未摆酒,始终未算过门,所以婚后杨千嬅仍租住早前放盘劲赚三千万港元的富豪海湾,未肯搬至夫婿丁子高的阳明山庄寓所。

  有传杨千嬅本来打算完成手头片约及演唱会后,在明年10月摆酒结婚。丁家长辈觉得夫妇分居不成体统,无奈杨千嬅坚持婚宴后才搬入新婚爱巢,于是丁子高即与杨千嬅商量提前婚宴日子。香港媒体最近透露,杨千嬅已订下明年2月14日大年初一兼情人节,在香港金钟香格里拉酒店大排筵席补摆喜酒,正式过门做丁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