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达华否认带女子酒店过夜 琦琦对老公投信任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7:26  新浪娱乐
任达华否认带女子酒店过夜琦琦对老公投信任票

任达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达华早前出席杭州一家酒店开幕礼,有内地报道指他带一名女子在酒店过夜,昨日(12月27日)任达华接受香港记者电话采访时,笑称对方只是接待他的工作人员。而老婆琦琦则对任达华投以信任一票。

  向来是绯闻绝缘体的任达华,早前被内地媒体指他多了一名样貌娟好的内地女子陪伴出席杭州一家酒店的活动,报道指,任达华在机场会合一名身穿紫色羽绒长大衣的女子后,两人双双坐车到开幕酒店的会场。据称活动结束后,他与该名女子一同离开,再乘车前往另一家酒店留宿。

  正身在外地的任达华,接受香港记者电话采访,获悉绯闻后说:“那个女孩子是接待我的工作人员,还有其他人一起,他们拿着的花是送给我的,那我下次叫接待我的人不要带鲜花,带水果篮来。那天有好多人我都被传绯闻,很离谱。”

  至于琦琦对老公投以信任一票,她说:“老公眼中只得我和Ella(女儿)两个人,以前都试过有个女记者在Café(咖啡店)访问他,怎知被人拍了照片,就说是他女朋友,不过他都算少绯闻,下次不如传我。”她还打趣叫记者将照片放大一点,好让她看得更清楚。(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