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希望棒棒堂好聚好散 六子不和有前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7:45  新浪娱乐
经纪人希望棒棒堂好聚好散六子不和有前科

棒棒堂六子因有“自家”综艺节目撑腰,发展不俗(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组合棒棒堂经纪人Andy哥(张世明)昨日(12月27日)接受香港记者电话访问,他表示跟棒棒堂并没有因为合约问题而闹得不愉快。而棒棒堂六子早就已经有过不和传闻。去年3月,有传王子的人气力压队长敖犬,两人更争演剧集《黑糖群侠传》男主角导致面和心不和。

  经纪人希望好聚好散

  Andy哥说:“大家对未来的路都各有想法,娱乐圈就是来来回回吧。团体嘛。希望大家好聚好散,关系不要破裂,我明白歌迷护主心切,但必须要理智,不要令我、王子跟小杰难堪。”金牌大风CEO陈辉虹说:“可能现在是转折期,歌迷对他们有新公司可能会有不同意见,不过棒棒堂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这个是他们的决定,希望歌迷尊重他们。”

  六子不和有前科

  由于六子同住,他们曾坦言有过不少摩擦。去年3月,有传王子的人气力压队长敖犬,两人更争演剧集《黑糖群侠传》男主角导致面和心不和。今年6月,棒棒堂到港举行红馆演唱会,由于排练时间不足,有传小杰不满威廉排舞跟不上,影响进度而发生内讧。

  其实早前已传出棒棒堂将解散,虽然六子不时安抚歌迷,但敖犬曾在访问中透露有个人想做的事情,威廉也曝每位成员都各有大志,看来决裂早已埋下伏线。

  决裂后,王子和小杰继续跟随经纪人Andy哥,而敖犬、威廉、小煜及阿纬则转投金牌大风。(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