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露破绽即刻封嘴 装傻不认收到熊黛林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8:26  新浪娱乐
郭富城露破绽即刻封嘴装傻不认收到熊黛林礼物

“儿子”谭真一现身探“爸爸”,令郭富城喜上眉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昨日(12月27日)到香港海港城为慈善珍藏版肖像邮票举行签名会。当被问到圣诞节有没有和熊黛林一起度过时,虽然郭富城守口如瓶,但无意中却自露破绽。城城自曝收到巧克力礼物,无意中泄漏了熊黛林(Lynn)送礼的秘密。

  问到如何庆祝圣诞节?郭富城说:“跟朋友吃饭,好普通。”吃火锅?“不是,吃意大利餐,有十几个朋友。”有没熊黛林份?“私人事不回应。”

  虽然郭富城守口如瓶,但无意中却自露破绽,问他有没交换礼物时?他口快快说:“有,我收到巧克力。”香港记者说早前熊黛林被拍到买巧克力,他即装傻说:“不知喔,不是她送的。”但问郭富城送了什么礼物给朋友?他却坚持不肯透露。

  至于除夕,郭富城表示将在上海倒数:“今年没得庆祝。”那就没朋友陪?“相信身边的朋友自己有节目。”而他的新年愿望就是拍好戏及寄望2011年做音乐剧,问到爱情?郭富城说:“随缘。”你都有啦?“我一直很随缘。”

  此外,在《杀人犯》中扮郭富城儿子的童星谭真一昨日也有到场支持,大会宣布郭富城已筹到逾300万元善款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