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赴港筹办婚事 与霍启刚甜蜜过圣诞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0:46  扬子晚报
郭晶晶赴港筹办婚事与霍启刚甜蜜过圣诞节(图)

郭晶晶

  将于明年底做霍家少奶奶的郭晶晶,日前秘密赴港筹备婚事,并与男友霍启刚共度圣诞。由于即将嫁入豪门,前日郭晶晶在金钟逛街时派头十足,除了光顾星级护肤品牌与手持价值一万多元的名牌手袋外,全程更有价值一百多万的宝马七系名车管接管送,初尝非一般的名太生活。

  主攻护肤品专柜

  据知,郭晶晶此行赴港相当保密,为了避开传媒追访,出入都有友人相陪。不知是否争取时间办嫁妆,郭晶晶当日在两名女性友人陪伴下,于下午四点左右现身金钟太古广场,虽然头戴桃红色cap帽,但沿途也有不少人认出郭晶晶。一行三人先杀入连卡佛,主攻底层的护肤品牌专柜,其中郭晶晶最爱星级牌子LA MER,更索性坐下来慢慢选,期间有两名保安在旁护驾,可能北京天气比较干燥,郭晶晶选购大部分是该品牌的王牌补湿产品,结账时已过万元。不过郭晶晶发现行踪曝光后,马上变得不知所措,手持Balenciaga手袋的她,开始不停用手机打电话求救,并试图步行往停车场上车甩掉跟踪,可惜最后因路径不熟,竟走错方向,之后左问右问折回原路,几经辛苦才找到商场内的停车场。

  停车场等“救兵”

  记者上前问她是否来港筹备婚事?她只笑而不语,当提到与男友度甜蜜圣诞时,她当即忍不住甜笑。在停车场等了约数分钟,两名男性友人终于赶到“救驾”,并急速开车走人。

  记者其后致电霍启刚,听到他喂了一声,知道是记者后即将手机交给友人,然后友人说他走开了。至于霍震霆就在电话中表示:“我不在香港,我现在在国外。”拒绝透露会否与未来媳妇会面。

  行头贴近豪门

  即将由跳水公主嫁入霍家做少奶奶的郭晶晶,身上行头也贴近豪门,如光顾的护肤品牌LA MER为名媛及星级女星至爱,旗下产品补湿cream与眼霜,更深受何超云、关之琳与薛芷伦等爱戴。而郭晶晶当日手持的米色手袋则是意大利名牌Balenciaga,张柏芝刘嘉玲也是该品牌的捧场客;至于郭晶晶用的手机也追求时尚,挑选用了iPhone。小 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