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现身时尚活动 遭堵截被追问小虎队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2:31  新浪娱乐
苏有朋现身时尚活动遭堵截被追问小虎队重组

苏有朋亮相手表活动

  新浪娱乐讯 近日,苏有朋现身温州某时尚品牌手表的巡展,现场大量粉丝围观,场面火爆。据了解,苏有朋《风声》后备受时尚品牌青睐,此次出席活动也是先后两次受邀才调整档期出席。而在活动现场,苏有朋也被媒体一再追围,以什么样的形式亮相春晚也成为媒体最为关心的问题。

  活动当天,苏有朋以一袭时尚造型亮相某品牌手表活动,酷劲十足的他颇受主办方的看重,而主持人也称之前因为宣传电影《风声》,苏有朋几次受邀都未能参加该活动,此次定要为活动多做宣传,而苏有朋也笑着答应。《风声》中的白小年,兰花指、娘娘腔、油头粉面,每次出场都会引起大家的笑声。苏有朋的再度走红,也证明大银幕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还是比小荧屏更有影响力――尽管他在电影《风声》里不是主角,但人人都夸苏有朋饰演的白小年非常好。而这也让很多品牌纷纷抛出橄榄枝,追捧热潮更胜以往。

  最近关于小虎队上春晚的消息一直令人将信将疑,苏有朋也一直为正面回答是否会上春晚。活动结束后,苏有朋也针对此事首次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苏有朋表示,自己肯定会上春晚,而且还将全力配合春晚的排练和选歌以感谢歌迷的支持,在接下来也会专程和春晚、其他两个人商量春晚上的一些细小问题。

  之前就有消息透露,苏有朋的档期特别满,很多演出已经签完了合同,被问到会不会因为春晚排练而惹上“合同问题”时,苏有朋笑称,歌迷的心声就是我们的心声,回馈歌迷,拼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