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侯佩岑未婚先孕要赴美待产 经纪人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7:56  新浪娱乐
传侯佩岑未婚先孕要赴美待产经纪人否认

侯佩岑(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美女主播侯佩岑已低调订婚,传对方是35岁黄姓金融业小开,身家百亿。据悉,两人刚刚交往4个月,并传其已怀孕打算赴美国待产。对此,侯佩岑经纪人表示,传闻太夸张。而侯佩岑本人也表示身边已有不错的对象正在接触,她不排斥闪婚,但一切看缘分。

  好事已近

  侯佩岑2005年和周董交往,轰动一时,但交往两年后分手,直到去年5月她被拍到与貌似蒋友柏的“John陈”交往,她坚称只是朋友;今年9月她出席活动,透露最近有讲电话聊心事的对象,新恋情萌芽。

  事隔3个月,台湾媒体曝出她在圣诞节秘密订婚消息,男方年约35岁,身高1.75米,外貌和身高都酷似周杰伦小S老公Mike,从事金融业,曾在德意志证券公司上班,爸爸从事建筑业,当天她和男方在台北市区八德路上的“鹰堡92”餐厅订婚,双方家长都有出席。

  男方好友:“我答应不能讲”

  近日,男方好友白某连遭媒体追访,询问侯佩岑是否怀孕一事,该好友表示:“我答应我朋友不能讲。”而侯佩岑在出席全民英检活动时,面对大批电子媒体逼问,她坦言:“已到适婚年纪,正在努力,有好消息会告诉大家。”没直接否认订婚。

  侯佩岑表示:“身边有长辈介绍的不错对象,需要多点时间了解,公众人物交友,要小心呵护低调。看到别人闪电结婚是好事,自己就看缘分。”

  据悉她当年跟周董谈恋爱也是瞒着经纪公司,这次订婚消息传开,外传所属经纪公司老板葛福鸿又被蒙在鼓里,看到新闻后大怒,经纪人廖素平表示:“没这回事,请大家多给侯佩岑空间,不再回应相关问题。”她之所以对外抵死否认订婚,据了解是因为订婚并不具法律效力。

  侯佩岑是水加木的脸型,黄先生长得像周杰伦与Mike,则是木加火的脸型,这两种脸型的人彼此吸引,从认识到交往都非常快,若闪电结婚也不令人意外,侯佩岑是容易快乐也会制造快乐的人,若与黄先生结婚,生活多彩多姿。

  生肖属马 喜逢伯乐

  侯佩岑生肖属马,马喜欢逢“人”,“黄”字刚好有“人”,代表千里马遇到伯乐,黄先生会是她的贵人。马逢“佩”字藏三会,命格注定嫁给好人家,感情运很好,只是马逢“岑”字有马上山头累无依的意思,婚后生活需要特别注意。

  主持甜心 爱上黄金汉

  侯佩岑 31岁(1978╱12╱20)

  身材 165公分╱45公斤

  三围 32B、25、34

  学历 美国南加州大学大众传播学、心理学双学士

  节目 主持《娱乐@亚洲》、《王牌大明星》

  收入 年约2000万

  黄先生 35岁

  身材 1.75米

  工作 从事金融业,曾在德意志

  证券上班,爸爸从事建筑业

  收入 身家百亿

  佩岑5度桃花开 朵朵富贵

  就读南加大时

  对象:L.A. BOYZ成员林智文

  传当时2人交往,但侯佩岑否认,他未否认也没承认,仅说:‘I don’t know!(我不知道)

  洛杉矶念书时

  对象:普腾电子小开洪裕渊

  当时她与正在波士顿求学的洪裕渊,常利用周末假日,进行东西岸的约会

  2004╱06

  对象: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 长子连胜文

  被拍到2人热恋,连战夫妇对儿子与侯佩岑交往持乐观态度,但女方坚称没男友

  2005╱02

  对象:亚洲天王周杰伦

  两人因在日本代官山亲密逛街被拍,恋情曝光,历时近2年分手

  2008╱05

  对象:小开John陈

  传两人秘密交往近4个月,因外界及母亲反对,和他感情渐淡,但她说2人仅是朋友

 

相关阅读:侯佩岑  爱上女主播13个不为人知的撩人瞬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