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出席活动谈婚恋 称不排斥闪电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8:13  新浪娱乐
侯佩岑出席活动谈婚恋称不排斥闪电结婚(图)

侯佩岑面对外传订婚一事,没承认也没否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一身黑色裙装、马靴,传圣诞节秘密订婚的侯佩岑,昨日(12月28日)喜气洋洋地在台北出席国家地理频道NGC全民英检节目当代言人,被追问婚事既不承认也不否认。

  对于和家族身价逾百亿的黄先生订婚一事,她难掩娇羞,未承认也没否认:“在一起舒服、真心最重要,交朋友不容易,要低调呵护。”问可能闪电结婚吗?她脸上尽是甜笑:“这也是一种幸福的表现,我不排斥。”

  31岁的侯佩岑坦言已到适婚年龄,婚事备受关切,“志玲姐姐,关之琳姐姐,现在是佩岑姐姐,可以理解大家的心情,我会积极点、努力点,今年有很多长辈介绍朋友认识,但要多了解和认识,如果结婚一定会和大家分享”。

  那么,黄先生只是很多考虑人选之一吗?圣诞节取消一集《王牌大明星》录像是否和百亿富豪黄家人“聚餐”谈婚事?外传3克拉订婚戒呢?她说:“这些是外界帮我塑造的选择条件,我需要多点时间,应该再积极点,其他的事留给我自己。”

  又是一记山里来云里去高明手法,予人想象空间很大的答案。对于黄先生,她从头到尾没有否认他存在,但也不认两人已经订婚一事,唯一肯定的是保留感情最隐私的部分,她坚持到最后关头才会说。

  才传秘婚就接代言,EQ再高的侯佩岑也怕媒体狂追,临时与主办单位协议“电子、平面集体访”,开放不到7、8个问题经纪公司就喊“到此为止”,眼看侯妹妹进电梯,只好拼命大叫:“黄先生175公分,比周董高吧”、“他比周董好看吗?”,让侯佩岑苦笑连连,不知该如何回答。(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