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身价暴跌十大明星刘德华方静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5: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身价暴跌十大明星刘德华方静上榜

刘德华

  本报讯 星海沉浮,艺人的身价往往因为一个丑闻,或是一场假戏真做瞬间爆红或暴跌,内地媒体日前就挑选出10位身价、口碑在2009年一落千丈的港台和内地明星。台湾艺人贾静雯张韶涵均因“家丑外扬”入列,而今年终于承认已婚的天王刘德华竟也榜上有名。

  第一名为今年年初在日本因持有大麻被捕的港星卫诗。第二名则为内地歌手臧天朔,他于2008年涉嫌聚众斗殴被捕。第三名为内地歌手满文军,他于今年5月的生日派对上聚众吸毒被拘留。第四名是侯耀华,他不但代言多达10个不实广告,还被侄女告上法院。第五名是天王刘德华,他终于在8月承认与多年女友朱丽倩已成婚,这也是造成他上榜的原因。此外,被网友讽为“周逃逃”的演员周杰、贾静雯、歌手张韶涵、演员黄奕也榜上有名。第十名则为被指控是间谍的央视主播方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