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金龟婿现行 传其追过林心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8:33  中国新闻网
侯佩岑金龟婿现行传其追过林心如(图)
黄伯俊

  中新网12月30日电 侯佩岑圣诞节爆出订婚喜讯,男主角传是身家百亿、任职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的黄伯俊(Ken Huang),推估年薪至少约40万美元,但面对新欢曝光,年薪约2千万新台币(下同)的侯佩岑昨有问“避”答,让媒体只能从旁推敲侧击。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今年31岁的甜姐儿侯佩岑情定金融圈35岁的黄金单身汉黄伯俊,据悉早在上个月,外资圈就传出侯与花旗环球证券交易员交往消息。不过,也有外资交易员表示:“Ken黄没有百亿身价啦!”他长相斯文,充满书卷气,友人透露:“五官神似谢霆锋、脸型像辜仲谅,Ken黄平常个性爽朗、笑口常开。”

  另据查,他自澳洲昆士兰大学毕业后,2006年进入瑞银证券,一路担任销售交易员,今年8月才跳槽到花旗。由于外资圈论年薪、不论年资,若以年薪约1290万元估算,还不算重量级。他昨身分曝光,让平常行事低调的他相当困扰,据同事透露,他昨被告知楼下有狗仔守候,还好奇起身频往窗外看,甚至起身向好奇同事挥手,相当有趣。

  传追过林心如

  此外,外传黄伯俊曾追过林心如,但林心如否认,称双方家长是世交。而艺人徐晓晰老公与黄先生算熟识,经常一起聚会,徐结婚时,黄还担任她婚礼招待,昨徐说:“他脾气好、品行好、对女性很绅士与尊重,是低调的人。”外传黄身家上百亿,她说:“应该没那么夸张,不过他是个有为的好青年。”有听黄提过想婚一事?她说:“遇到好对象,应该就会想。”

  侯佩岑昨录《王牌大明星》,吴宗宪故意猛捶肚子(暗讽她疑怀孕一事),侯笑说:“你是在揶揄陶子吗?这真的很夸张,说我到适婚年龄,这样祝福我可以接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