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男友现形 长相斯文追过林心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04:08  广州日报
侯佩岑男友现形长相斯文追过林心如(图)
吴宗宪调侃侯佩岑要拍肚破怀孕传言
侯佩岑男友现形长相斯文追过林心如(图)
侯佩岑金龟婿五官神似谢霆锋

  长相斯文,追过林心如

  本报讯 日前侯佩岑爆出订婚喜讯,男主角传是身家百亿、任职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的黄伯俊(Ken Huang),推估年薪至少约40万美元,但面对新欢曝光,年薪约500万元的侯佩岑前日录节目时,表现低调,有问“避”答,不接受采访。

  今年31岁的甜姐儿侯佩岑情定金融圈35岁的黄金单身汉黄伯俊,据悉早在上个月就传出侯佩岑与花旗环球证券交易员交往消息。据了解,黄伯俊是典型的ABC,长年在澳大利亚念书的他,长相斯文,充满书卷气,友人透露:“五官神似谢霆锋,个性爽朗、笑口常开。”他喜欢户外活动,尤其是冲浪,被称“阳光男孩”。已经35岁的他,在外资圈资历已有7年之久,年薪约在20万美元底薪加上20万美元红利,总共40万美元左右。

  此外,外传黄伯俊曾追过艺人林心如,但遭到林心如否认,林心如称双方家长是世交。知情人透露,黄伯俊脾气好、品行好、对女性很绅士与尊重,是低调的人。黄家在房地产市场有所作为,家境算是不错,但应无百亿美元的水平。(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