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侯佩岑农历年前嫁黄伯俊 喜饼店证实黄家订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08:05  新浪娱乐
传侯佩岑农历年前嫁黄伯俊喜饼店证实黄家订饼

传出和黄伯俊婚讯的侯佩岑(左一)日前访问Super Junior M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传侯佩岑今年圣诞节与黄伯俊秘密订婚,双方低调不认,昨日(12月30日)台湾淡水喜饼老店证实日前确有“黄林”两家来订饼,送到八德路(订婚餐厅在八德路)。而知情人士更指出,其实两家人已决定在农历年前为两人风光完成终身大事,婚事已进入紧锣密鼓阶段。

  因为明年是虎年又是孤鸾年,黄伯俊肖虎,而命理专家认为年前最适合两人的日子是元月16日和30日。据知,由于婚期近,侯佩岑可能会取消到厦门录制春晚节目,经纪人廖素平表示:“好像大陆方面对台湾主持人的比例有要求,所以可能会有变量,我们还在等消息。”而原本农历年前有好友结婚,侯佩岑也婉拒出席,诸多迹象都显示侯佩岑要空出元月中下旬,迎接重大喜事。由于订婚女方要求低调,结婚是大事,男方则非常传统,一定会风光迎娶、盛大摆宴。

  而Super Junior M日前上《娱乐@亚洲》接受侯佩岑专访,队员分成两组拼厨艺。侯佩岑有模有样指导众人,还挑剔毛病,一派厨艺了得、待嫁女儿的姿态。而她近月来几乎都以黑色套装亮相,并在腰部加以装饰绉褶,还学陶子捶肚(陶后来说捶肚是负面示范,她当时真的怀孕)也被解读是为即将结婚生子埋下伏笔。(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