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侯佩岑新欢原本看上林心如 无奈对方太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08:18  新浪娱乐
传侯佩岑新欢原本看上林心如无奈对方太忙

与黄伯俊传出婚讯的侯佩岑(左一)日前访问Super Junior-M

传侯佩岑新欢原本看上林心如无奈对方太忙

黄伯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前绯闻女友侯佩岑传出已与有“金融界谢霆锋”之称的黄伯俊订婚并怀孕的消息。近日再传出男方本看中台湾演员林心如,但因对方工作忙才转向与侯佩岑发展。

  学历较优胜

  侯佩岑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近日盛传她已于12月25日与交往半年的男友设宴订婚,同时更传她是奉子成婚怀有身孕,稍后更会到美国待产。据知,侯佩岑男友名为黄伯俊(Ken),今年35岁,身高1.74米,自小在外国长大,有“翻版谢霆锋”之称,任职银行证券销售交易员,年薪约40万美元。

  但近日又传出黄伯俊一家与林心如是世交,黄的父母一心撮合儿子与林心如,可惜林心如专注在内地事业发展,没有时间与对方交往。及至黄遇上侯后便一拍即合,加上侯的学历比林略胜一筹,因而促成这段黄侯恋。

  或闪电结婚

  当事人侯佩岑已否认订婚和怀孕传闻,表示自己到了适婚年龄难免传出这样的消息。但她承认很多长辈曾介绍朋友认识,但要对他们多了解和认识,她说:“如果结婚会和大家分享。但传怀孕真的太夸张。”谈到会否闪电结婚,她说:“这也是一种幸福,我不排斥。”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