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谈侯佩岑"未婚夫":如像我老公一定会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08:37  中国新闻网
小S谈侯佩岑"未婚夫":如像我老公一定会幸福
小S(左)和老公许雅钧恩爱甜密

  中新网12月31日电 侯佩岑被爆订婚,未婚夫黄伯俊曾被指有小S老公许雅钧影子。昨天小S乐见其成:“如果真的像我老公一样好,那她一定会很幸福快乐的!”

  “联合报”消息,小S表示,并不知道所谓侯佩岑订婚传言是不是真的,“只要她开心,我就替她开心。”而许雅钧并不认识黄伯俊。虽然如此,外界认为许雅钧、黄伯俊背景相似,都是喝过洋墨水,外型、家世也是一时之选,巧的是当年小S宣布闪电订婚时,就被猜测有喜,果然事后证明是先有后婚;如今侯佩岑订婚消息也是突然爆出,外传腹中已有跟黄伯俊爱的结晶,但目前未获证实。

  小S如今拥有幸福美满的婚姻,女儿都生了第2个,今天跨年,夫妻俩跟2个女儿哪里都不去,就待在家里,如果12点前还没睡,就直接在家观赏外面的101大楼的烟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