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否认“先上车后补票” 男友原看中林心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09:40  信息时报
侯佩岑否认“先上车后补票”男友原看中林心如

侯佩岑屡次做捶肚动作否认怀孕

  信息时报讯 侯佩岑传出喜讯,对方是从事金融业、年薪40万美元(约273万元人民币)的黄伯俊,但黄伯俊被爆一开始要相亲的对象并非侯佩岑而是林心如,但因为林心如太忙,最后黄伯俊与侯佩岑见面,没想到两人一见钟情而互许终身。侯佩岑对于男友一事,不承认也不否认,只说有长辈介绍好的对象,但对于怀孕一事则捶肚否认。

  男方是典型ABC

  今年31岁的侯佩岑情定金融圈35岁的黄伯俊,两人交往已经半年。黄自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毕业后,2006年开始担任外资公司证券交易员,年薪约40万美元。黄是个典型ABC,长年在澳大利亚读书、喜欢冲浪,个性相当开朗。台湾艺人徐晓晰与黄熟识,徐结婚时,黄还担任她婚礼招待,徐说:“他脾气好、品行好、对女性很绅士与尊重,是低调的人。”有传黄父从事建筑业,身家上百亿新台币,她说:“应该没那么夸张,不过他是个有为的好青年。”外传黄伯俊在失恋后就积极寻找新恋情,有人就介绍了林心如,但林心如因出国,时间没搭上,黄伯俊接着就和侯佩岑见面,两人一见钟情。对此,林心如否认,称双方家长是世交。

  模仿陶子捶肚否认怀孕

  侯佩岑前天穿着高跟鞋和吴宗宪录节目,开录前她让记者抚摸腹部,并大笑作势要捶肚。节目中,吴宗宪取笑侯佩岑:“难怪你近来老穿宽松衣服。”侯佩岑再次做出捶肚动作。其实,捶肚是台湾女艺人否认怀孕的常用戏码,但最后证明事实并非如此。2005年8月陶子为了否认已孕就曾当众捶肚,但10月即公开已怀孕三个月。旧“情敌”蔡依林听闻侯佩岑有了归宿,献上祝福:“每个人都很期待爱情,当然会羡慕。” 

  泰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