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君左坐轮椅拜祭梅艳芳 灵前泣诉世事起伏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0:52  新浪娱乐
罗君左坐轮椅拜祭梅艳芳灵前泣诉世事起伏大

梅艳芳逝世六年,罗君左即使如今肢体残缺,仍坚地持前往拜祭好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梅艳芳已经离开我们六年,一班梅迷仍然对她不离不弃。昨天是她的死忌,梅迷们先后到她位于省善真堂的灵位前拜祭,好友罗君左亦在两位朋友陪同下到场。坐在轮椅上的罗君左表示,起初担心不能亲自向梅姐上香,因为现场有两个梯级,坐轮椅到来很不方便,幸好记者朋友帮忙扶他,才可为梅姐尽一点心意。

  问他到梅姐灵前是不是有很大感触?他闻言即强忍泪水,说不出话近一分钟,待平复心情后,他说:“我觉得世事起伏很大,这一年和以前好不同,现在我是一个不完整的人,但梅姐的fans仍然爱屋及乌,对我很好,在我住院期间有来探我,又煲汤给我喝,我好多谢他们这份情义。(是不是好不舍得梅姐?)当然,过去六年的事就好似昨天才发生,其实这六年我很少哭,但不知为什么,今天会忍不住。”

  讲到他的身体状况,罗君左指现在有继续做物理治疗,又戴着义肢练走路,但因为义肢比真脚重很多,所以练习过程很辛苦。问到他几时出院?他笑称是一个谜,虽然他想快点出院,但物理治疗师要他迟点才可出院,他说:“我宁愿好像上学,每天抽几小时去上课,不过我很享受练习走路的过程,是体能上的大挑战。”

  歌迷会举行“慈善夜”

  梅姐的歌迷会芳心荟前晚在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Mui Music Show慈善夜”,播放01年由港台制作的节目《梅艳芳Mui Music Show》,并邀来梅姐生前好友伦永亮以钢琴弹奏掀开序幕,与梅迷一起分享梅姐生前点滴。大会又为乐施会筹款,在场外义卖梅姐的海报、襟章和歌迷为梅姐写的歌曲唱片。

  伦永亮表示会唱一曲《路始终告一段》,他指这歌是梅姐当年拍《川岛芳子》时为她而写的,歌词亦十分贴合他的心情,问到梅姐离开六年,他可试过因想起梅姐而哭?伦永亮笑称很少哭,只有在梅姐死的时候哭过,他认为哀伤过后就要停止,哭是无补于事的,又说平时都有为梅姐颂经,他希望大家能接受她已离开的事实,相信梅姐也不想她爱惜的朋友都哭哭啼啼。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