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诚望梁洛施尽快入门 男孙为重杜绝闲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2:21  南都娱乐周刊
李嘉诚望梁洛施尽快入门男孙为重杜绝闲话(图)

梁洛施与baby

李嘉诚望梁洛施尽快入门男孙为重杜绝闲话(图)

私人飞机

李嘉诚望梁洛施尽快入门男孙为重杜绝闲话(图)

李家豪宅伺候

李嘉诚望梁洛施尽快入门男孙为重杜绝闲话(图)

李嘉诚

  李泽楷3周前坐私人飞机赴美把梁洛施母子接回香港。李家虽然有好几架私人飞机,但极少使用。低调的李嘉诚就算是去看08奥运也没有出动过私人飞机,这次为了迎接“新媳妇”,算是破例高调了一次。

  一抵港,梁洛施就入住李嘉诚位于寿山村道的新大宅。该大宅占地4.5万平方,北面靠渣甸山,南面远眺黄竹坑及风景怡人的海洋公园。三座独立屋共3万方,造价超亿万。在这一片买房的都是赌王何鸿等级的富豪。这次让梁洛施一起入住这个豪宅,也是让她提前适应豪门的生活。该大宅1号2号屋分住了李嘉城和李泽钜一家,估计梁洛施会入住3号屋。

  其实,这场媳妇见家翁的戏码应该更早之前就上映了。李泽楷原计划带梁洛施和儿子长治7月底回港,为父亲7月29日的81岁大寿送上大礼。无奈好事多磨,7月底甲流肆虐,返港计划一再被推迟。但李嘉诚老来得孙,对孙子的思念之情可想而知,知情人士透露:“潮州人有儿子大过天,这个男孙又那么可爱、那么像自己,超人当然高兴啦!虽然长治不在香港,但‘超人’一有空就会通过可视电话看孙子,每次见面都好开心。”

  而李嘉诚对梁洛施的态度就令人好奇了。有网友翻阅网站资料,发现李嘉诚控股的两家企业—和记黄埔和长江实业共同投资的某网站上,曾就梁洛施产子一事另辟娱乐专题,不过标题和文章内容对梁洛施用词恶毒,大有“踩梁”嫌疑。

  例如“机关算尽欲入豪门”,“梁洛施得子想套牢李泽楷,李嘉诚慈心认孙”,“梁洛施为李泽楷未婚先生子,耍心机一箭多雕”,“梁洛施阴谋上位”,“艳女梁洛施”等,简直把梁洛施塑造成一个贪慕虚荣、心机重重的恶女子,罕见地缺乏作为一个公共媒体的客观态度。如果将这个态度和该网站与李嘉诚的关系联系起来的话,其中奥妙就颇值得玩味了。

  知情人士也透露这次李嘉诚对梁洛施的态度有所变化:“虽然说低调,但李家始终有头有面,现在连孙子都有了,还不快点结婚,难免有人会讲闲话,所以超人好希望他们快点结婚。”

  香港某周刊资深记者JACKY告诉本刊记者,李嘉诚在香港的情形和内地所了解的情况不太相同,“李家在香港是非常低调的富豪,他们家虽然财富多于其他富豪,但反而何鸿、刘銮雄这样健谈、家中是非多的富豪们更吸引媒体和大众眼球。而李嘉诚话少又不喜欢张扬,他只偶尔接受港闻版和财经版的访问,几乎不上娱乐新闻版。其实并非他闭口不谈梁洛施,也从来没说过不喜欢梁洛施的话,反倒是没有记者去问他这件事,他无从开口表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