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艳芳逝世6周年 家人为争遗产吵不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4:22  中国新闻网
梅艳芳逝世6周年家人为争遗产吵不休(图)
资料图:香港已故艺人梅艳芳的母亲覃美金,向法庭申请,从梅艳芳的遗产中拨出八十万元环游世界。四月一日,被高等法院驳回申请。中新社发谭达明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昨天是香港艺人梅艳芳逝世6周年纪念!不过在她忌日这一天还是不安宁,梅艳芳的母亲和哥哥,为了遗产分配问题,不断打官司,她的哥哥面对镜头还数度哭穷,说自己得靠打零工度日。

  据台湾TVBS报道,梅艳芳忌日这天,她的哥哥梅启明到灵堂上香,一看到记者的镜头,他开始诉苦,说自从梅艳芳去世之后,自己和妈妈一家子的日子,实在不好过。

  梅艳芳的哥哥说自己靠打零工过活,住在一块的梅妈妈,每个月可以从梅艳芳的遗产中,拿到7万元港币的生活费,但是和梅艳芳留下来的庞大遗产比较起来,他们还是觉得太少。梅艳芳母亲表示,“第一张我有份,第二张我没份,就给了我7万元(每个月)给我养老,其他都给法院了。”

  梅艳芳的遗产,全部交由国际信托托管,除了每个月给母亲7万元生活费,她的2栋豪宅都给了她的生前密友刘培基,因梅艳芳的哥哥和母亲一直到现在都强烈怀疑,她的遗属有鬼,即使已经过世6年了,梅艳芳的作品、她的人,还是被很多影迷怀念着,不过她的家人却在她过世后,一直针对遗产分配问题打官司,已经离开人间的梅艳芳,还是不能清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