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镇宇面包店涉伤人被捕 吴妻称遭粗言辱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08:09  新浪娱乐
吴镇宇面包店涉伤人被捕吴妻称遭粗言辱骂

吴镇宇事后随警员返警署助查,他涉嫌伤人被捕

吴镇宇面包店涉伤人被捕吴妻称遭粗言辱骂

吴镇宇妻子王丽萍受伤送院

吴镇宇面包店涉伤人被捕吴妻称遭粗言辱骂

男顾客左耳受伤贴上纱布,在医院等候检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镇宇夫妇昨晚(2010年1月1日)在香港九龙城一面包店卷入混战,吴镇宇最后涉伤人被捕,被通宵扣查。据吴妻事后称,她恐女店员扫地起灰尘弄污面包,遂要求对方“暂时不要扫”,期间一对男女出现,有人叫她“不要捏扁那些面包”,又称被人用粗言辱骂。

  事件起因是,吴妻疑因不满女店员在她选购面包时扫地扬起灰尘,与女店员发生口角,一对顾客夫妇欲调解时又与吴妻发生争执,惊动在店外车上等候的吴镇宇,吴冲入店内“帮忙”,混乱间男顾客报称被人箍脖子及掌掴。大批警员到场调查,吴妻也报称受伤,与男顾客一起送院,而吴镇宇涉伤人被捕,被通宵扣查。

  面包店卷入混战

  原名吴志强的吴镇宇(48岁),与新加坡籍妻子王丽萍(39岁)育有一名一岁半儿子。昨晚约7时40分,吴驾车载同妻儿和女佣在福佬村道一家面包铺外停车,吴妻独自下车入内买面包。警方消息称,吴妻入店选购面包时,一名17岁陈姓女店员正在扫地,吴妻不满扬起灰尘,与陈女发生口角,此时一对年轻夫妇也在场买面包,该对夫妇见状想出面调停,继而又与吴妻发生争执。当时,在车上等候的吴镇宇闻声下车,冲入店内,继而在店内爆发冲突,情况混乱,29岁明姓男顾客报称被人箍脖子及掌掴,其30岁妻子报警。

  吴妻报称混乱中受伤送院

  警员接报到场调查,当时吴镇宇夫妇已返回座驾上等候。现场消息称,警员进入面包店翻看闭路电视及向店员了解事发经过后,再向吴氏夫妇查问,吴妻报称左腰及臀部在混乱中受伤,双脚发软,要求送院,救护员将明姓男伤者及吴妻送院,吴镇宇在场接受初步查问后,被警员带署调查,他在登上警车前,致电一名朋友到场将其座驾驶离现场。警方发言人表示,案件列为伤人案处理,48岁吴姓男子疑涉案被捕,由九龙城刑事调查队跟进。

  吴镇宇拒绝透露详情

  据吴妻事后称,她恐女店员扫地起灰尘弄污面包,遂要求对方“暂时不要扫”,期间一对男女出现,有人叫她“不要捏扁那些面包”,又称被人用粗言辱骂。吴妻形容:“那些话很恶劣、很有挑衅性,我这么大了都未被人用粗口骂。”

  吴镇宇在现场被香港记者问及事发情形时,只回应:“总之争执啦。现在我太太受了伤,又说晕又说想吐。”当他被追问事发因由时,他拒绝透露详情,且不耐烦地说:“起争执有争拗啰。我太太滑倒在地受了伤,我就制止那个男人推回他入店铺。”(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