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镇宇护妻当街施暴 新年第一天进警局

  金马影帝吴镇宇近年是非缠身,今年第一天,他又因护妻心切当街施暴,最终被请进警局,直到后来才取保候审,但月底再赴警局报告已不可避免。

  面包店内,吴妻与店员起冲突

  据来自香港的报道称,吴镇宇在前日晚驾车载着妻子王丽萍、菲佣及一岁大儿子往九龙城一家饼店买面包,王丽萍独自走入店铺挑选,却因为不满面包店职员扫地扬起尘土,要求职员不要扫地。此时另一个在店内购物的男子见状意图出面调停,没想到却因此发生争执。在饼店外的吴镇宇发现妻子与人争执后,立即下车冲入店内查看。此时,双方发生拉扯,混乱中,该男子报称被人卡颈及掌掴,饼店的黄姓女职员见状遂报警。

  已获准保释,吴镇宇拒绝透露详情

  警员及救护员到场,将王丽萍和这名男子送院治疗,并以“袭击造成实际身体伤害”罪名拘捕吴镇宇。警方表示,案中明姓男子报称左耳受伤,而吴妻则因意外跌倒受伤,送院检查,案件现交由九龙城刑事调查队跟进,最终吴镇宇被取保候审,但月底再赴警局报告已不可避免。

  事情发生之后,吴镇宇在现场被香港记者问及事发情形时,只回应:“总之争执啦。现在我太太受了伤,又说晕又说想吐。”当他被追问事发因由时,他拒绝透露详情,且不耐烦地说:“起争执有争拗啰。我太太滑倒在地受了伤,我就制止那个男人推回他入店铺。”

  内幕>>>

  吴妻声称被人粗话羞辱

  王丽萍2002年与吴镇宇结婚后嫁到香港,两年前生下一子。前日跌倒受伤,她表示当时发生冲突的原因是有人不断骂她粗话!据吴妻事后称,她恐女店员扫地起灰尘弄污面包,遂要求对方“暂时不要扫”,期间一对男女出现,有人叫她“不要捏扁那些面包”,又称被人用粗言辱骂。吴妻形容:“那些话很恶劣、很有挑衅性,我这么大了都未被人用粗口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