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与福隆已续约 双喜临门之说有待查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3日10:56  新浪娱乐
侯佩岑与福隆已续约双喜临门之说有待查证(图)

侯佩岑(右)续约,和吴宗宪主持《王牌大明星》没变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东风一姐”侯佩岑传出因大婚在即且可能双喜临门,因此2月与福隆经纪公司将不再续约,东风台将丧失一张王牌,东风副总侯文燕否认此说。

  侯文燕表示:“侯佩岑1个多月前才和我们续约,节目当然会主持下去”。被问到侯佩岑闪电婚、怀孕不会影响主持工作?侯文燕说:“现在爆料太多,各种猜测都有,且都不求证,我已经回答到快没耐性了。”事实上,各家经纪公司和艺人约满是否续约,多在半年前即进行沟通,双方有默契后,新合约会在约满前2、3个月签定,所以去年11月侯已与福隆续约。

  侯佩岑婚事传闻不断,包括侯已怀孕、黄曾和林心如交往、黄的身家没有百亿元、订婚当天黄送侯3克拉钻戒、侯回送婆婆50万爱马仕包包、婚纱和喜饼均已挑定、农历年前将举行婚礼……。当事人一概不承认也不否认。(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