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镇宇否认被控严重伤人 拟发律师信以正视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07:35  新浪娱乐
吴镇宇否认被控严重伤人拟发律师信以正视听

吴镇宇否认指控有变,直指有报道失实(资料图片)

吴镇宇否认被控严重伤人拟发律师信以正视听

吴镇宇对妻子爱护有加(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镇宇涉嫌伤人案正在调查中,昨天(1月3日)有报道说警方就事件连日来的调查,决定把原定的“袭击伤人”改为“严重伤人”。香港记者就此事致电吴镇宇,他否认指控有变,直指报道失实,日内将发律师信给有关方面,以正视听。

  否认指控升级

  昨天吴镇宇正在西贡寓所照顾受伤的太太,对于有消息指其指控有变,他大感无奈,为免再传出不同的消息影响案情,他跟律师商量,决定向有关方面发出律师信,他说:“案件到现在为止,绝对没有任何升级或降级的控告,有的话警方会出示公文,如果发放消息者有的话,我也很希望他拿出来给我看看;第二,我绝对没有扇对方耳光。”

  张家辉称是小事

  对于吴镇宇涉打人一事,好友张家辉说:“我打电话给他,他没接,刘青云也说不知道有什么事,好在问了吴镇宇的经纪人,知道是小事。”而廖启智前晚(1月2日晚)出席活动时说:“我没给吴镇宇打电话,让他冷静一下,作为丈夫是有焦急的地方,如果是我自己可能也会这样,希望是误会啦。”

  被指举粗口手势

  此外,昨天有男读者报料,称上月与太太在街上遇见吴镇宇夫妇遛狗,期间见吴镇宇爱犬到处屙尿,便跟太太耳语一番,怎料吴镇宇向他们高举粗口手势。对此,吴镇宇说:“我的狗都送人了,只还有一只,不会带它到处去,如果我曾做粗口手势,为什么不拍照?不过我不太记得当天做过什么。”(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