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病逝萧亚轩崩溃 吃镇定剂助眠觅母长眠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07:54  中国新闻网
母亲病逝萧亚轩崩溃吃镇定剂助眠觅母长眠地
萧亚轩

  中新网1月4日电 萧亚轩(ELVA)母亲元旦病逝,几乎崩溃的ELVA夜夜失眠,前天凌晨再靠镇定剂入睡,她昨透过经纪公司表示:“我平静很多,也睡比较饱,请大家放心。”

视频:萧亚轩悲伤情绪难抑 赴医院料理母亲后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萧亚轩昨天四处奔波忙为母亲选择骨灰安置处,也请风水师算适宜的公祭日期。

  ELVA原本昨预定下午2时到台北医学院守灵,但因忙着在福田妙国、慈恩园、善导寺、北海福座4处地点选出母亲的骨灰安置处,据悉将以掷筊方式让萧母决定,至于她本月10日前必须完成上海世博会的工作,经纪公司表示要等公祭日期订出,才能确认她到内地的行程。

  据了解,公祭日期一度讨论在本月11日举行,但仍未有定论,至于萧母生前经营的元超科技公司,目前由舅舅负责打理,她弟弟目前任职其它电子科技公司,仍在考虑是否转回母亲公司上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