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丧母心情悲痛避见传媒 将继承巨额遗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22:41  金羊网-新快报
萧亚轩丧母心情悲痛避见传媒将继承巨额遗产
萧亚轩心情悲痛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歌手萧亚轩的母亲叶秀玲元旦病逝,萧亚轩情绪激动,一直不能接受母亲离世的噩耗,她哭了四十四小时仍未能入睡,最后更要依靠服镇静剂才能休息片刻。

  萧亚轩跟她的弟弟忙于处理母亲的葬礼,她表示心情悲痛暂无法见传媒,而萧亚轩年头的几个活动都可能因此取消。据悉,萧亚轩与弟弟将继承母亲近亿元新台币(约人民币2400万元)的遗产。

  萧亚轩母亲的遗产当中包括命名萧亚轩为元超科技公司挂名公司董事,持约50万股份,萧妈妈还斥资850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816万元)购下大豪宅给萧亚轩做嫁妆。为了尊重母亲,萧亚轩将不会联络爸爸。噩耗传出后,多位圈中好友纷纷送上哀思,曾经历丧父之痛的罗志祥透露,他一直有跟萧亚轩传短信,希望她更坚强,不要让歌迷和爱她的人担心,而蔡依林则通过经纪人为萧亚轩打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