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产后首度现身 贵妇生活开场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02:25  信息时报
梁洛施产后首度现身贵妇生活开场了(图)

梁洛施产后首度现身,完全褪去少女的青涩,已是光彩照人的小妇人

梁洛施产后首度现身贵妇生活开场了(图)

梁洛施主动向郑秀文要门票,看秀时十分投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毅) 郑秀文(Sammi)十场演唱会群星熠熠,前晚结束的最后一场演出,连为李泽楷诞下儿子长治的梁洛施也亮相捧场,这是她产后首度公开露面,现场所见梁洛施已经瘦身成功,回复以往风采。郑秀文透露,是梁洛施致电给她,希望拿6张票,她立即为对方“扑菲”(拿门票)。郑秀文坦言与梁洛施不是太熟,但大家认识的,对方明知出来看演出一定被记者追访,但仍来捧场,证明她真是很想看。

  郑秀文三度落泪

  一连十场的郑秀文演唱会前晚于红馆落幕,在尾场的演出,郑秀文表演得特别落力,更加多两次安哥,即使罚钱也唱到超过深夜12时。她被歌迷及“BIG 4”的梁汉文、许志安张卫健苏永康感动,在演唱会中三度落泪。第一次落泪是在唱《不要惊动爱情》时,她笑言不是因为感情干旱才落泪,是因为被歌迷感动,这些眼泪也是开心的;之后在与“BIG 4”合唱时再度落泪;而最后在安哥的时候,现场回放出2007年她在演唱会上读出自己写信的片段,随后她唱出钟舒漫的《给自己的信》又感触落泪。

  在之后的庆功宴中,郑秀文披露自己要特别感谢老板林建岳,因为之前有两天自己是唱到失声,林建岳都做好准备退票赔钱给观众,她很感谢老板这个强大的后盾,她笑说:“可能他钱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