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母亲11日公祭 其父隔空播歌寄情慰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5:17  新浪娱乐
萧亚轩母亲11日公祭其父隔空播歌寄情慰女

萧亚轩丧母心痛不已

萧亚轩母亲11日公祭其父隔空播歌寄情慰女

萧亚轩妈妈(生前照片)

萧亚轩母亲11日公祭其父隔空播歌寄情慰女

萧亚轩爸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ELVA)母亲的公祭日期确定将于11日在台北市第二殡仪馆举行,但安放骨灰处尚未确定。萧亚轩父亲萧尧不愿回答是否收到讣闻等问题,但在主持的广播节目中两度播放《疼惜身边人》,让人觉得是在隔空安慰女儿。

  ELVA父亲萧尧至今未出面,1月4日他在主持警广《逍遥来开讲》节目上,却连续播放歌曲《疼惜身边的人》两次,并语重心长呼吁听众珍惜身边的人,似乎有隔空安慰女儿的意味。昨有媒体致电给他,问有没有收到ELVA发的讣闻,与女儿多久没有联络?他只是不断说“谢谢”。

  至于播放《疼惜身边的人》是否送给女儿,他说:“我不方便回答,我相信以你们的智慧会了解。”而ELVA前男友祝钒刚昨表示萧母去世当天,是母亲看新闻获知后转告他,他第一时间就传简讯安慰ELVA:“加油!坚强一点!如果有任何需要帮忙,都可以打给我。”

  他打算在公祭前先去北医暂设灵位前上香,获知公祭日期后说:“当天应该会去,毕竟跟萧妈妈是认识的。”而ELVA将于6日办完头七后、11日公祭前,飞上海完成世博会的主题曲MV拍摄。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