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被曝和富商订婚 当事人未回应该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5:48  新闻晨报

  晨报首席记者 曾 玉

  周杰伦前女友、台湾当红女主播侯佩岑日前传出已经和一名富商订婚的消息。

视频:传侯佩岑试婚纱 与男友巴厘岛度假被目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侯佩岑的感情之路并不顺利,周杰伦之前,侯佩岑的绯闻男友是连胜文——连战的长子,两人的恋情甚至还得到连战办公室发声明的待遇。此外,侯佩岑的绯闻男友还包括前L.A.BOYZ成员、家境富裕的林智文,普腾电子董事长之子洪裕渊,还有和信超媒体执行副总裁张瑞展、耐斯集团负责人陈镜村三公子陈志伦等等。

  一直到日前,侯佩岑才传出“定下来”的消息,有消息称,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黄伯俊和其订婚。黄伯俊不仅自己事业相当出色,其家族也极具实力,从事建筑业的黄氏家族资产超过百亿新台币。按照时间推算,两人的恋情是从去年9月开始的,当时侯佩岑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已经有了可以打电话聊心事的对象,而且为了了解对方可以聊上一个晚上。

  据台湾媒体报道,消息曝光之后,黄伯俊就职公司内也开了锅,除了外界不停有电话打到公共事务处询问外,连公司内部员工也在互相打听。据称,男方已经下了礼聘,订婚钻戒足有3克拉,双方父母都希望两人能在半年内成婚。

  目前,侯佩岑方面对此消息并未承认,其母亲林月云称“不方便回答”,而经纪人则直接否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