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海峰广州首秀邀葛民辉“证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4:08  广州日报
林海峰广州首秀邀葛民辉“证婚”(图)
林海峰邀搭档葛民辉共同主持“神级婚礼”

  本报讯 (记者 苏蕾)林海峰开创的“是但噏”(栋笃笑加演唱会)品牌在香港一向有口皆碑,而他也承诺1月16日在广州体育馆的内地首秀将使尽浑身解数,让大家见识自己能说会唱的功力。据悉,除了翻唱老婆彭羚的首本名曲《小玩意》,林海峰也邀得拍档葛民辉共同主持“神级婚礼”(右图)。目前,一对新人的公开招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总决赛也敲定于1月9日在广州天娱广场举行。

  林海峰是港味十足的艺人,出道20多年,甚至很少亮相内地。但是,林海峰向记者保证,到场的观众除了能听到香港站的精髓,还可畅享有别于香港的新桥段。“1月16日的《是但噏×我愿意》其实是一场大型嘉年华,各种演唱会元素齐备,绝不欺场。”林海峰透露,这场演出将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栋笃笑,调侃男女关系中的荒谬和矛盾之余,每个话题后他都会唱一段改编歌,其中包括用鬼马歌词重编了的《年度之歌》、《爱的呼唤》、《小城大事》等,以总结大众婚前婚后可笑的转变;另一部分则是由他和拍档葛民辉共同主持的“神级婚礼”,届时,“软硬天师”(林海峰与葛民辉的组合名称)将首次在广州舞台上重组,两人不仅唇枪舌剑,还将大唱搞笑情歌,誓令观众笑爆肚,使一对向全社会公开征选的新人一生难忘。

  林海峰告诉记者,葛民辉将在舞台上为新人证婚,而他则会坐着巨型钻石戒指、唱着老婆彭羚的首本名曲《小玩意》从天而降。“大家还会听到我新专辑的主打歌,也是这次《是但噏×我愿意》的主题曲——《Yes,I do!》。此外,舞台上还有巨型结婚蛋糕、乳猪和香槟与我们一起载歌载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