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对周渝民曾宝仪绯闻祝福 希望片酬加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7:32  新浪娱乐
大S对周渝民曾宝仪绯闻祝福希望片酬加倍(图)

大S被徐妈妈教:不要做亏本生意。所以她蠢蠢欲动,希望片酬加一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徐熙媛(大S)昨日出席代言的护肤品牌活动,对于前度男友周渝民曾宝仪传出绯闻,她大方地表示不论传闻真或假,都会向两人送上祝福。对于最近电影市场转好,大S坦言说希望片酬加一倍。

  大S昨天在闪片露背短裙衬托下,露出一双修长美腿,显得性感迷人,她称过去一年收入大丰收,主要是来自拍广告,她说:“今天我会回台湾为去年的收入做个结算,还会给妈妈大红包,希望今年赚到的能打败罗志祥周杰伦。”

  徐妈妈:不要做亏本生意

  去年拍了多部电影的大S,春节期间会有两部新片上映,有可能自己打对台,但她却不担心,因两片的片种不同。近期市道有转好迹象,不少影星加片酬,大S蠢蠢欲动,她坦白说:“希望新片票房反应好,有助调整片酬,希望可以加价一倍。”她自称目前的片酬仍是收取新人价,加上又要置装打扮,很多时开戏不久经已将片酬花光,为此妈妈亦曾劝她不要做亏本生意。

  祝周渝民和曾宝仪幸福

  周渝民近日因拍摄曾志伟投资的新片,而被拍到与帮父亲手的曾宝仪出双入对,报道指巧合的是当年小S黄子佼拍拖,曾宝仪也曾被传是第三者,徐氏姊妹与曾宝仪都可算有渊源了。大S直认看过有关报道,又称不论真或假都会向两人送上祝福,她说:“我和仔仔(周渝民)已有一段日子没有联络,也不清楚他们两人是否在交往中,不论他们是否拍拖,都会祝福两人得到幸福。”自回复单身后,大S的感情仍未有着落,她坦言希望今年可以恋爱。

  陈见飞暴瘦属不健康

  昨天出席的还有陈见飞及童爱玲,之前暴瘦的陈见飞,表示看到好莱坞名人Johnson & Johnson猝死令她醒觉到健康及开心的重要。她指之前暴瘦被医生指是不健康现象,要是体重低于47公斤,严重的甚至可能会导致停经,幸好目前经期正常。踏入新一年,她表示要增肥,为此每周会吃四、五餐鱼柳包快餐增肥。虽然狂吃快餐也不健康,但她认为去“泡吧”更不健康,所以已戒掉夜生活。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