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经友人证实已怀孕 闻“黄先生”满脸错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7:44  中国新闻网
侯佩岑经友人证实已怀孕闻“黄先生”满脸错愕
侯佩岑昨天照常录影,对婚事不回应。

  中新网1月6日电 侯佩岑农历年前将要“携子”进礼堂?吴宗宪昨日坦言:“她结婚我一定要去,因为可以看到大小侯佩岑,真好”,原本要赴西雅图陪女儿过年的他也更改行程留在台北,等于间接承认侯即将双喜临门。

视频:传侯佩岑试婚纱 与男友巴厘岛度假被目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联合报”消息,该报近日接到自称白育名友人爆料,指黄伯俊对侯疼爱有加,侯芳心已许,确已怀孕。而之前另有一位身价百亿男热烈追求侯佩岑,但侯已钟情黄所以不为所动,侯黄事情曝光后对方已打退堂鼓。昨天黄伯俊对陌生电话持续不接,他的好友白育名则表示:“我少知道他们的事比较好,因为我自己也是过来人(指他和陈敏熏也曾被狂追过),知道他们心情,最近都没和他们连络。”

  对于好友爆料侯已怀孕一事,白反问:“谁说的?我已经被贴标签,有人嫁祸给我也无可奈何”,年前会留在台湾参加好友婚礼吗?他说:“会在台湾,但和他们无关啦。”

  侯佩岑昨天录《王牌大明星》气色红润,穿着轻薄裙装,腰间别蝴蝶结,靴子比上周更高更尖,面对所有提问,从头到尾只有一句“谢谢”。不过,侯妹一进棚马上被乐队演奏的婴儿哭声吓到,宪哥接着说:“黄先生来了,你知道吗?都没做功课”侯佩岑一脸错愕,结果是来宾黄大炜、黄品源。宪哥再祭出狠招说:“周杰伦也来了”,让侯脸上三条线,原来是节目安排黄品源唱周董《黑色幽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