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美琪穿低胸婚纱拍外景 陈豪鲸吞寿司充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11:04  新浪娱乐
邵美琪穿低胸婚纱拍外景陈豪鲸吞寿司充饥(图)

为免走光,邵美琪以大衣掩胸。

邵美琪穿低胸婚纱拍外景陈豪鲸吞寿司充饥(图)

身穿低胸婚纱的邵美琪与杨瑞麟前晚(1月4日晚)为新剧拍外景。

邵美琪穿低胸婚纱拍外景陈豪鲸吞寿司充饥(图)

剧情讲述陈豪冲出马路,吓得载着一对新人的座驾急急刹车。

邵美琪穿低胸婚纱拍外景陈豪鲸吞寿司充饥(图)

陈豪在空档时狂吞寿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邵美琪(Maggie)前晚(1月4日晚)与陈豪等人到香港中环为新剧拍外景,引来大批途人围观。穿上低胸露肩婚纱装的邵美琪,为免走光竟全程以大衣掩胸。而不用就位的陈豪,则站在旁边“鲸吞”寿司充饥。

  引市民围观

  邵美琪、陈豪、林保怡、黄德斌、刘丹等人,前晚到中环遮打花园对面拍摄无线新剧《天与地》,惹来不少市民驻足围观。当晚剧组先拍摄林保怡的单人戏份,现场只见他站在已“死火”的座驾前,一手搭着已打开了的车头盖,一手叉在腰间,呆望着里面的引擎,束手无策。

  二人齐向前扑

  其后,轮到穿上低胸露肩婚纱的邵美琪出场,剧情讲述新娘子邵美琪与饰演新郎的杨瑞麟,坐在一辆开篷车上驶至附近红绿灯位前,戴上近视眼镜的陈豪,突然莽撞地冲出马路,吓得车上的二人向前一扑,杨随即挽着邵美琪的手臂,之后陈豪连忙举手道歉。当导演叫停机时,邵美琪即披上大衣掩着胸前,免得春光乍泄,在旁的杨瑞麟见状也出手相助。

  独吞寿司拼盘

  不用就位的陈豪,趁着有空档,即穿回外套保暖,独自站在一旁“鲸吞”大盒寿司拼盘,但没有跟其他演员及工作人员分享,期间又不时查看手机短信。(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