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阿原在京露面先道歉 发声明澄清诈骗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1:03  北京娱乐信报
黄阿原在京露面先道歉发声明澄清诈骗传闻(图)
黄阿原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针对“涉嫌骗取一女华侨1500万元”一事,黄阿原昨天在京发表郑重声明,并手拿大量证据反驳“中华卫视是空壳”等说法,黄阿原表示这只是一起“购股合同纠纷”,不存在诈骗问题。

  从美国刚刚赶回的黄阿原昨天以中华卫视董事局主席的身份亮相,首先他诚恳地说:“我要先道歉,一是社会为此事付出这么大的成本,我感到不安。二是大量观众因此受到困扰,我感到有愧和不安。三是因为之前的报道称我是‘前央视电视节目主持人’,因此我要向央视受到牵连的所有同仁表示道歉。”

  在声明中,黄阿原表示他“被指行骗1500万”的新闻迅速传播,甚至已传遍了全世界,给他本人和中华卫视的名誉造成了极恶劣的影响,使他在经济和精神上受到极大伤害。

  通过一大堆法律文件,黄阿原反驳了“中华卫视只是空壳”的说法,并回述了与宿女士合作的细节,他表示这只是一起“购股合同纠纷”,“没有按合同办事,是她违约在先,中华卫视已统一将她支付的定金1500万退给她,不再追究违约责任,但她要我赔几百万,并假造事实进行诽谤人身攻击”。黄阿原称已委托律师发出了律师函,将追究宿女士以及最初未经核实刊发报道的媒体的法律责任。

  记者昨天试图采访宿女士未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