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认男友不认肚里有娃 准新郎是花旗高层

侯佩岑认男友不认肚里有娃准新郎是花旗高层
侯佩岑

  侯佩岑订婚的消息,如连续剧般每日一爆,现在准新郎确定是任职于花旗环球证券高层的黄伯俊,还传出小两口将在农历年后赴美举行婚礼,甚至有了爱的结晶。而侯佩岑出席活动时遭追问恋情问题,她低调认了跟黄伯俊的恋情,但否认已经怀孕。吴宗宪却坦言:“她结婚我一定要去,因为可以看到大小侯佩岑,真好”。

  侯佩岑承认男友否认怀孕

  据报道,侯佩岑表示,很多朋友给她祝福,公众人物要交新朋友真的很不容易,对方不是公众人物,对突如其来的关注很不习惯。希望各位给些时间、空间,有好消息会跟大家讲。对于是否已经怀孕,侯佩岑则否认,还说有朝一日如果有好消息,会跟大家说。侯佩岑当天录《王牌大明星》气色红润,穿着轻薄裙装,腰间别蝴蝶结,靴子比上周更高更尖,面对所有提问,从头到尾只有一句“谢谢”。

  吴宗宪间接承认侯佩岑有了

  侯佩岑低调不愿多谈婚事,倒是主持搭档吴宗宪很大方,爆料侯佩岑“孕吐”。吴宗宪说,“不知道,最近都有这种现象,我不知道是不是(吐),我不知道是不是…开玩笑的啦!没有啦!真的没有啦!她那天还有打肚子给我们看(记者:她有打肚子?),对啊,如果有的话也只是胀气,她没有啦!”最后吴宗宪澄清只是开玩笑,但侯佩岑找到另一半,其实吴宗宪都看在眼里。吴宗宪说,“很少看到她有这么洋溢的快乐的感受在工作,(条件)还不错吧,真正爱她比较重要。”吴宗宪说:“她结婚我一定要去,因为可以看到大小侯佩岑,真好”。原本要赴西雅图陪女儿过年的吴宗宪也更改行程留在台北,等于间接承认侯即将双喜临门。

  本报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