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落泪自嘲老公搂妹 岳母大喊女婿上头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1:02  中国新闻网
小S落泪自嘲老公搂妹岳母大喊女婿上头条(图)

小S老公Mike(左)日前被读者拍到在夜店门口搂美眉的腰

小S落泪自嘲老公搂妹岳母大喊女婿上头条(图)

小S昨对媒体关心老公搂妹一事,做势假哭自嘲搞笑

小S落泪自嘲老公搂妹岳母大喊女婿上头条(图)

大S昨穿开高衩长礼服,露腿出席保养品活动

  中新网1月7日电 小S老公许雅钧(Mike)去年12月30日被目击连赶两摊,在台北夜店门口搂着1名美眉的腰,引发诸多揣测。他心情虽闷,但昨天小S不忘自嘲安慰他:“我只能说这是他娶了巨星必须付出的代价!”大S也力挺妹夫:“Mike是很会照顾人、体贴的正人君子。”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小S老公Mike先是去年12月30日在一夜店辣妹相陪,还被署名“看不下去”的读者提供续摊活逮搂妹照片。尽管他以“洁身自爱”否认偷吃,但心情受影响,小S不舍:“我当了太久艺人,很清楚读者与媒体心态,他还很不习惯,但我们之间不会因一则爆料,影响我对他的爱与信任。”

  她对老公“搂腰行为”不以为意:“他平常真的很绅士,而且只是轻扶一下,跟我扑倒高以翔比,应该还好吧。”她挺老公不改搞笑,又忍不住透露Mike私下小有怨言:“他觉得娶了我以后,每次出门都像被监视,让他很不自在,就像有些人喜欢打高尔夫球,他的兴趣就是和朋友去夜店叙旧,我以前也常混夜店,但因为觉得一直要大吼大叫,无法聊天,现在多喜欢喝酒、吃饭的单纯活动。”

  小S表示不会因此限制老公行动。小S的公婆对儿子上了新闻头条,也选择相信儿子,但告诫说:“但如果很容易被误会,就尽量少去。”。

  大S奔妹妹家关切 公婆代为告诫

  小S姐姐大S昨从香港返台为代言瑞士保养品牌造势,她透露一早就和徐妈妈直奔小S家探望外甥女,S妈一进门就嚷嚷直亏:“不得了了,Mike上头版了。”Mike则尴尬向岳母苦笑:“妈,不好意思啦。”

  大S昨还说:“小两口昨一如往常、共享早餐吃吐司,妹夫平时就十分体贴,朋友聚会一定会照顾大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