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黑裙亮相 美女爱心满溢心疼流浪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1:17  中国新闻网
周慧敏黑裙亮相美女爱心满溢心疼流浪猫(图)
周慧敏

  中新网1月7日电 周慧敏前晚以“非牟利兽医团体”赞助人身分出席《秋田犬八千》首映,特地上台向观众呼吁爱护动物。

  “明报”消息,周慧敏表示与丈夫倪震在大除夕去了友人家中庆祝,恰巧在山边见到很多流浪猫,发觉有很多人喂猫,之后听友人说,原来有很多人关心流浪猫,但也有很多人反对喂猫,令她深深感受到有些动物根本没有选择权,甚至有病都没机会看医生,故希望大家身为人类,能出一分力帮手,可以令到人与动物能够和谐共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