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媒称梁洛施已拍婚纱照 拍摄地在李泽楷豪宅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4: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港媒称梁洛施已拍婚纱照拍摄地在李泽楷豪宅内
梁洛施母凭子贵

  去年4月为李泽楷生下一子的梁洛施,去年底带着儿子长治由美国返港后在今年1月3日晚首度公开亮相,到红馆观看郑秀文演唱会。虽然元旦当天李嘉诚和两个儿子拜祭亡妻时梁洛施没有露面,一度风传梁洛施入门无望,但是昨天有香港媒体透露,李泽楷已经和梁洛施拍了婚纱照,梁洛施嫁入李家只是时间问题。

  年仅21岁的梁洛施母凭子贵,这次高调亮相,反映其身份逐渐被李家认同。据了解,梁洛施去年底偕子回港后,李泽楷便通过旗下的娱乐公司“大国文化”,安排星级化妆师、发型师及摄影师,为他与梁洛施以及儿子长治拍“全家福”以及婚纱照。筹备期间一切保密,所有幕后人员一直到拍摄当天来到李泽楷位于石澳的大宅,才知道是为他们拍照。

  据悉,婚纱照的幕后组合最初是Wing Shya负责摄影,再加上圈内公认的首席化妆师阿Zing以及发型师Ricky Kwok。不过向来大牌的阿Zing坚持一定要知道为谁化妆才考虑是否接工作,“大国文化”于是改用梁洛施极力推荐、出道时已和她合作的化妆师Rick Chin。

  有份参与的工作人员说:“(梁洛施和李泽楷)拍了穿婚纱和礼服的两套照片,之后两人和长治一起拍了一家三口的三张便服合照,李泽楷说是给自己留念的,其中一张‘全家福’送给了李嘉诚。”所有照片中,只有一张梁洛施穿着背心抱着长治的照片在上个月20日发放给传媒,其他照片都未公布。

  李泽楷位于香港石澳的豪宅,用北美进口优质红木砌成外墙,加拿大沉积岩铺屋顶,尽享大浪湾无敌海景,地皮连建筑费,合共约两亿港元。(阿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