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辰君与神秘男夜间离去 经纪人回应不属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8:00  新浪娱乐
吴辰君与神秘男夜间离去经纪人回应不属实(图)

吴辰君与神秘男

吴辰君与神秘男夜间离去经纪人回应不属实(图)

传说中的神秘男

吴辰君与神秘男夜间离去经纪人回应不属实(图)

吴辰君向网友拜年

  新浪娱乐讯 1月6号,有新闻报道说吴辰君与神秘男子同车离去,消息一刊登就引起各方关注。内容提到:“助理则在吴辰君上车时嘱咐了几句,也没有跟着吴辰君一起上车,只见吴辰君在看记者拍照也拍的差不多了之后,缓缓的关上了车门,与那名神秘的中年男子扬长而去。”

  不过,当笔者联系负责吴辰君的经纪人黄先生,然而对方的回复及其坦然:“确实在上海的一个颁奖活动上,主办方安排吴辰君与男嘉宾共同走红地毯,而且只有红毯嘉宾可以乘坐该汽车,工作人员只能够由后台进入,至于新闻报道的内容完全是不属实的无稽之谈。”

  问到吴辰君近期安排时,黄先生回应:君君1月份的工作已经安排全满,目前也有多部戏约在洽谈中。春节期间她和吴奇隆主演的3集民族风情贺岁喜剧《约尔特奏鸣曲》将会在全国各大卫视台播出,同年还有2部时尚题材及水浒人物“顾大嫂”的电影会和大家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