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伴萧亚轩祭亡母 逗憔悴好友破涕为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0:47  中国新闻网
罗志祥伴萧亚轩祭亡母逗憔悴好友破涕为笑(图)
ELVA昨以墨镜遮掩倦容,搭机飞上海工作
罗志祥伴萧亚轩祭亡母逗憔悴好友破涕为笑(图)
ELVA(箭头处)在工作人员戒护下,到灵堂外为妈妈烧纸钱。
罗志祥伴萧亚轩祭亡母逗憔悴好友破涕为笑(图)
罗志祥昨天(7日)上节目宣传新专辑

  中新网1月8日电 萧亚轩(ELVA)的妈妈叶秀玲前晚“头七”,好友罗志祥(小猪)特地前往致意,他上香时不改无厘头作风跟萧妈妈说:“我爸爸叫罗忠庆,他对那边很熟,可以带你去玩。”让ELVA忍不住破涕为笑。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小猪父亲4年前肝癌病逝,2年前小猪首次在小巨蛋开唱,罗妈却送急诊,医院一度发病危通知,因此ELVA从去年底为演唱会和母病蜡烛两头烧,到元旦萧妈妈过世,一路来的心情他最能体会。

  萧妈订11日公祭,当天小猪不在台湾,前晚特地到灵堂向ELVA表达关心,给她一个大拥抱,他见她一脸憔悴,建议她戴上墨镜,她才敢在妈妈灵前以墨镜遮掩倦容。他并与ELVA分享经验:“要多回忆和妈妈间甜蜜的事,这样妈妈才能安心去另一个世界。”还教ELVA民间习俗,火葬的时候,子女要大声呼喊,叫妈妈“快跑”。

  前晚头七仪式,ELVA在风雨寒夜中烧纸钱,还为生前爱嗑瓜子的妈妈,烧了特制的瓜子剥壳器、名牌包包等纸扎。ELVA至今还未与妈妈在梦中相见,小猪要ELVA别着急,当时他也是在头七之后,才梦到爸爸。

  ELVA昨赴上海 面对媒体低调道谢

  昨早ELVA在工作人员陪同下,搭机到上海为今天拍摄的世博会MV定装,在机场面对大批媒体簇拥包围,她仅说:“谢谢大家的关心,谢谢。”她预计明天返台。

  小猪去年担任飞柔洗发精大中华区代言人,广告女主角是曾恺玹,今年代言人改找仔仔(周渝民),酬劳千万元台币,他与郭碧婷合拍的广告已在内地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