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郭台铭砸下10亿台币买豪宅“水立方”送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8:01  海峡都市报
传郭台铭砸下10亿台币买豪宅“水立方”送老婆

传郭台铭砸下10亿买豪宅

传郭台铭砸下10亿台币买豪宅“水立方”送老婆

豪宅的游泳池别具特色

  海峡都市报1月9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首富再展雄厚财力,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2009年11月阔砸近10亿台币(约折合人民币2亿1千400万),一口气买下台北县淡水镇红树林景观摩天豪宅“水立方”39、40、41楼共3个楼层,每层1500平方米左右,置产手笔之大,创下台湾豪宅史上单笔最高金额交易纪录。

  郭台铭置产时间是去年11月,他的娇妻曾馨莹﹙狗狗﹚生日则是11月11日,郭董选这时间点买豪宅,很可能是送给贴心的狗狗当35岁生日礼。

  楼高180米享有私人泳池

  “水立方”位于台北县淡水镇,建物外观委由101大楼建筑师李祖原设计,是41楼高的超高层大楼,楼高180米,是全台湾摩天住宅第二高,仅次于台北县板桥市“新巨蛋”189米,每层1500平方米左右则是全台豪宅单一楼层最大。

  “水立方”最大卖点是毫无遮蔽的淡水河与观音山景致,还有错层式建筑规划,166户中有25户可规划近70平方米挑空游泳池,号称“立体别墅”。

  郭董曾在2007年看上乡林建设“士林官邸G21”预售案,但因该案是商业地,仅能做招待所,无法当住家而作罢;去年他与友人打高尔夫球,听到淡水将有摩天住宅,再兴起置产念头。

  郭台铭友人透露,郭台铭确实看了不少楼盘,乡林“士林官邸G21”、淡水“蓝海”都在考虑之列,直到与甲山林董事长祝文宇签约当天才下定主意。

  三层面积可供47个家庭居住

  鸿海发言人丁祈安表示,鸿海的确去看过这个案子,但尚未有最后定案。业者不愿证实是否已签约,但据了解,郭台铭去年11月起已与承包商开过多次会议,确认可为他量身定做、修改格局才拍板定案。此交易震撼淡水房市,当地房仲业者说:“郭董加持,淡水景观豪宅房价一定会涨。”甲山林原规划41楼为超豪宅产品,开价3亿台币,郭台铭一口气要买3个楼层,从39楼到41楼全包下,41楼将与狗狗、宝贝小女儿“妞妞”共筑温暖的家,40楼与39楼将规划为鸿海集团招待所。

  若以小康之家一家4口使用120平方米估算,郭董三层可供47家使用。郭董加购了35个车位,不仅可停放自家名车,也可供访客使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