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遭女影迷强吻 八年没有被偷袭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08:39  新浪娱乐
谢霆锋遭女影迷强吻八年没有被偷袭成功

谢霆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早前为怕太太张柏芝吃醋动胎气,拒绝跟桂纶镁拍床戏,可惜他前天(1月8日)现身马来西亚时被热情歌迷偷吻,八年没被偷吻的记录“破功”,难怪见惯大场面的他也目瞪口呆,匆匆离开“事发”现场。

  女歌迷突袭

  谢霆锋前天戴上酷帅的墨镜,为代言的眼镜品牌Zero X到马来西亚宣传,阔别马国四年多的谢霆锋似乎引来不少热情女影迷。在活动上,主办方安排几位歌迷上台跟偶像合照,其中一名女影迷开口要求挽着谢霆锋的手合照,虽然主持人拒绝,但最后谢霆锋仍微笑点头答应,想不到此举原来是“送羊入虎口”,女影迷趁机“飞擒大咬”,向谢霆锋的脸蛋极速献吻,一向见惯大场面的谢霆锋也不禁错愕三秒,而台下围观市民则马上哗声四起。

  八年没有被偷吻

  为太太而坚拒拍亲热戏的谢霆锋,此行实在始料不及,他笑言:“差不多七八年没有被偷吻了,因为一直没有跟观众有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不知是否惊魂未定,谢霆锋匆匆接受三条问题访问后就立即离开现场,他表示希望将来有机会再到马来西亚跟影迷见面。

  不知代言酬劳

  提到这次续任眼镜代言人的酬劳,谢霆锋笑言:“代言酬劳我真的不清楚,都交给公司处理,不过大家合作多年都很愉快。”“会不会帮忙设计?”“设计真的不敢当,我只有提出一些小意见,很开心商家接受。”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