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普通话字正腔圆 “羞辱”内地主持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大S普通话字正腔圆“羞辱”内地主持人(图)
大S出席活动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美棉时尚夜日前在798艺术区举办,形象大使大S的普通话,比现场带着“港台腔”的主持人字正腔圆。

  每个人小时候都随身带手帕,如今取而代之的纸巾浪费了大量资源。大S当天呼吁人们重新带手帕出门。当天,那位祖国大陆的主持人满口“港台腔”,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来自台湾的大S的普通话绝对纯正。曾有香港演员表示,很羡慕说得一口普通话的人。而我们的主持人天生就能说,却不知为何非去模仿“港台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