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曾不堪重压休息一年 正处热恋中可能闪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2:19  新浪娱乐
孙燕姿曾不堪重压休息一年正处热恋中可能闪婚

孙燕姿(左)接受区永权采访

孙燕姿曾不堪重压休息一年正处热恋中可能闪婚

孙燕姿做客《主播会客室》节目

  新浪娱乐讯 近日,孙燕姿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CEN)《主播会客室》主持人区永权专访。期间,孙燕姿不仅剖白自己如何在忧郁边缘挣扎,还开心地承认正在甜蜜恋爱中,可能会随时闪电结婚。

  孙燕姿一出道就被称为亚洲天后,专辑销量情况喜人。不过,体重仅有四十多公斤的孙燕姿,每天担负着天后的光环和沉重的销售压力,为此她曾经不堪压力,休息一年。

  区永权问孙燕姿当时有没有人反对她休息时,孙燕姿坦言自己那时候被视作摇钱树,所以一定有人反对自己休息;但她当时已经感觉情况很严重,所以坚持要休息一年,因为她不敢想象,若她不休息的话,情况会发展到多坏。

  孙燕姿表示郑秀文是她心目中的天后,区永权随即说郑秀文向来喜欢收看《主播会客室》。孙燕姿闻言立即通过荧幕,邀请郑秀文当她二月在香港举行的演唱会的嘉宾。谈到颁奖礼,孙燕姿表示从前很渴望拿奖,但现在放开了,但仍然很喜欢参加颁奖礼,因为可以一次与很多朋友见面。

  孙燕姿在埃及拍MV外景时被恐吓勒索的事件震惊亚洲媒体,事后又被质疑为一场自导自演的宣传把戏,一直沉默的孙燕姿亦对区永权道出事情始末,孙燕姿表示她真的不大了解事件的内情,但当时导游要钱时,孙燕姿只能刷自己的信用卡,给了三千元美金。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