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宝仪谈与周渝民绯闻 强调双方只是合作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6:04  新浪娱乐
曾宝仪谈与周渝民绯闻强调双方只是合作关系

曾宝仪(左)表示父亲曾志伟已得悉这个绯闻,但很明白娱乐圈的运作,还特意地取笑她。

  新浪娱乐讯 周渝民在与徐熙媛拍拖时,便曾与曾宝仪传出绯闻。近日,曾宝仪最近筹拍新片《欧阳盆栽》时,又与男主角周渝民聚餐,随即两人拍拖的传闻不胫而走。

  昨日,曾宝仪现身亚视录影节目时大方称赞周渝民敬业,但强调双方只是工作上的伙伴,连私下是不是朋友都很难讲。当被问及周渝民是不是最帅的绯闻男友时,曾宝仪煞有介事地说:“你怎么能这么问?我不想得罪其他人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