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宣萱恋情公开 首次与外籍兽医男友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7:42  新浪娱乐
宣萱恋情公开首次与外籍兽医男友亮相(图)

宣萱与男友首次一同出席公开活动

宣萱恋情公开首次与外籍兽医男友亮相(图)

关心妍表示两年后才生孩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宣萱关心妍昨日(1月10日)在香港带同爱犬出席“人狗同乐百万行”活动,宣萱与外籍兽医男友首次一同出席公开活动,并大方合照。

  问爱狗之人宣萱有否与男友一起遛狗?她即甜丝丝地说:“他是猫人,我两只新成员狗女都喜欢他多过我。”为什么?“异性相吸吧。他又常常喂东西给狗吃,小狗很易贿赂的。”高调公开恋情不怕给狗仔队追?“我没什么不见得光,不介意公开,他都不怕,已做足心理准备,他见到记者都笑得很好,我们与同事吃饭,他比我更受欢迎,三哥(苗侨伟)他们都见过他,个个叫他贝克汉姆。”

  而关心妍则透露:“我跟老公都想领养小狗,想带好小狗再带孩子,不过我们双方的妈妈都反对。”你不考虑生孩子?“一定会生,不过要两年后,想生两个小朋友。”(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