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贤开心谈张柏芝孕事 叫小孙子穿Lucas旧衣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8:28  新浪娱乐
谢贤开心谈张柏芝孕事叫小孙子穿Lucas旧衣服

谢贤叫小孙儿穿Lucas的旧衣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贤、韩君婷昨日(1月11日)在香港等出席药品推广活动。问到儿媳张柏芝证实再怀男婴,谢贤直言开心,笑指不用特别准备,小孙子可以穿哥哥Lucas的旧衣服穿。

视频:张柏芝证实又怀男丁 母子装现身要继续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谢贤更说:“柏芝还会生下去的嘛,她说要生4、5个,个个人都是这样的啦,有儿子又想要女儿,我现在无女(朋友)都想要女呀。”他扬言最疼张柏芝,会奖励她生多几个。至于张柏芝被指暴肥,谢贤说:“怀孕肯定会胖啦。总之我最疼柏芝,对孙子Lucas就是呵护。”谢贤还直言从不过问子女的私生活。其女儿谢婷婷表示想一家人合作拍戏,谢贤笑言只要一日未死都有机会。

  谢贤又透露没人帮着盖被子,冷坏了要即场吃药,但否认和女友闹分手:“只是有时都会失职的。”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