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遭好友刘畊宏催婚:侯佩岑已经结婚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9:20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遭好友刘畊宏催婚:侯佩岑已经结婚了
刘畊宏与李念一块颁奖。
周杰伦遭好友刘畊宏催婚:侯佩岑已经结婚了
 侯佩岑(资料图)

  中新网1月12日电 (张哉麟)台湾美女主播侯佩岑的婚事“燃烧”到内地,媒体抓不到她前男友周杰伦“问话”,紧追周的好友刘畊宏不放。刘开玩笑地表示,侯佩岑已经结婚了,周杰伦也应该好好考虑自己的终生大事了。

  刘畊宏11日晚现身在北京举行的第二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与《蜗居》中饰演海藻的女演员李念颁完奖来到后台,女方一袭低胸礼服成为刘畊宏的谈资,他笑说,身边站着这么一位性感的女士,是主办单位考验自己的定力,事实上,自己也经过了这关考验。

  谈到好兄弟周杰伦的前女友侯佩岑的婚事,刘坦言,已传短信向侯佩岑祝贺过。他赞扬侯是非常好的女孩子,“哪个男士能娶到她,真是幸运至极。”

  至于周杰伦的反应,刘说,婚事新闻出来后还没与杰伦联系过。“他应该会与我促膝长谈两三个小时吧,”“侯佩岑已经结婚了,他也应该好好考虑自己的未来了。”

  2005年,侯佩岑与周杰伦因在日本代官山亲密逛街被拍,恋情曝光,历时近2年分手。今年1月8日,侯佩岑在台湾首度承认将于男友黄伯俊结婚,她说,两人是同学介绍认识的,对方人非常好也单纯。据悉,黄伯俊现年35岁,任职银行证券销售副总裁,年薪高达1300万元新台币。

  传闻侯佩岑将在1月17日完婚,巧的是18日就是周杰伦的生日。周日前表示:“早结婚也蛮好的,我还没找到另一半,最快也要35岁以后才结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