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再怀男胎生女希望落空 谢贤称其会继续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9:59  信息时报
张柏芝再怀男胎生女希望落空谢贤称其会继续生

张柏芝在家开派对被拍到怀胎6个月的巨肚

张柏芝再怀男胎生女希望落空谢贤称其会继续生

张柏芝怀孕后很能吃

  信息时报讯 一直渴望生女儿的张柏芝这次怀的还是男婴,前日,公公谢贤在香港也承认此事,并指谢家上下都十分高兴,并指张柏芝可能会继续生第三胎。

  谢贤证实是男婴

  去年,张柏芝终于再度怀孕,这次是子是女备受关注。上月,张柏芝带Lucas去看马戏,当时追问她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时,她只说:“已经照了(超声波),但未知。”而谢霆锋也从没有正面回答。

  如今,张柏芝夫妇已知道这胎怀的是男婴,也第一时间告知家人及身边好友,生女儿的愿望还没达成。身为张柏芝公公的谢贤前日被问到张柏芝怀男孩一事,也大方承认:“是呀,他们知道结果后,已经告诉我了。”被问到有没失望时,谢贤说:“肯定没啦,生子生女都好,都会继续生的嘛。我一直那么疼张柏芝就是这个原因,她真是很好,事事以家庭为先,好愿意为家(作出牺牲),真是很难得。希望这孩子最好比Lucas更精灵,一个比一个更好嘛。”至于孙子的名字,谢贤说由谢霆锋和张柏芝去想。

  柏芝家中开派对

  张柏芝自2007年8月诞下儿子谢振轩(Lucas)后,一直在家相夫教子,直至Lucas要上学,张柏芝才考虑重返幕前。除了拍广告,她也收到不少剧本,但她也向导演提出一个附带条件,就是会随时怀孕,因她一直希望为谢霆锋生一个女儿。去年张柏芝终于再度怀孕,预产期为今年5月,原本洽谈中的电影工作也要暂停。

  而即将再做奶奶的拉姑,也是“子女都无所谓,最重要的是张柏芝母子平安”。最近拉姑频频送上滋补靓汤给张柏芝补身。张柏芝也遵照医生吩咐,每日吃维生素丸,为诞健康宝宝作最佳准备。不过,张柏芝不会为了养胎而放弃娱乐生活,日前她被香港媒体直击在家中开派对,而且还被拍到怀胎6个月的身形,从照片隐约可见,张柏芝的肚子似乎比正常人要大很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