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飞厦门主持春晚 戴3克拉钻戒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8:26  新浪娱乐
侯佩岑飞厦门主持春晚戴3克拉钻戒亮相(图)

侯佩岑昨天一早现身桃园机场,左手无名指婚戒亮眼,但一到厦门立刻取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1月12日)清晨7时多,元旦刚订过婚的侯佩岑戴着墨镜出现台北桃园机场,在助理陪同下前往厦门主持春晚,左手无名指戴着一颗闪闪发亮的大钻戒。

  这是传说中的3克拉婚戒首度亮相,登机前低头看着手机短信的侯佩岑,露出一脸甜笑。不过,一到厦门看到大批媒体,侯佩岑又将婚戒悄悄取下,两手空空受访,怕模糊演出焦点,相当低调。

  侯佩岑在机场由工作人员护送下,墨镜遮脸,低头微笑不语,很多旅客都没认出她来。登机前她关手机并查看短信,手上婚戒令人眼前一亮,也透露其幸福的待嫁女儿心。

  一到厦门婚戒虽然取下,但被问到何时举行婚礼时,侯佩岑大方地表示:“今年以内希望可以结婚,长辈希望简单、安静点。”因此不会发放喜帖,也不收礼金。

  由于婚礼细节仍待双方家长讨论,侯佩岑希望以“简单、安静”的方式举行,朋友至多不过两桌,全照“低调”的想法举行。至于婚期,她说:“今年以内希望可以,婚礼细节要等长辈讨论。”倒是单身时,外婆老催她赶快找个男友,真要结婚了,外婆反而舍不得,说:“能不能晚点再嫁?”

  而春晚节目上,侯佩岑会与胡瓜和彭恰恰联手主持,她形容胡瓜会主持、澎恰恰会写本子,她只要负责配合效果就好了。侯佩岑要足蹬高跟鞋与胡瓜大跳“恰恰”,还挑战一边演短剧、一面换衣服,事前胡瓜原本认为她可能有孕,担心舞蹈动作可能对胎儿不妥。倒是侯佩岑一口答应跳舞,粉碎了怀孕的流言。

  侯佩岑昨天也开玩笑说:“对,我还有巨大的翻滚动作。”由于未婚夫黄伯俊父亲黄进春被传是迪化街大地主,侯佩岑坦言“真的没听说”,而据查,黄进春应该是信义区大地主而非迪化街。婚后她也会继续工作,至于理财部分,还是交给未婚夫处理就好。(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